close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過投幣式自助洗車呢?

小雪本人親自使用過,爲了洗魚丸大人的雪白碧歐絲,

伶北花了將近100元然後洗的還不是很乾淨!!!

因為第一次使用的關係所以花了很多冤枉錢阿阿阿阿!!!

早知道就直接牽去給人家專業洗車洗就好

平平都是一百元,輪家洗的比較乾淨而且還不會弄濕自己呢!!

(這時突然想到一句話,"今天你不弄濕他,明天他就弄濕你阿阿阿阿!!")

如果當時有先拜讀這篇教學文章就好了!!!! 唉~~

所以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一下這篇教學文章,讓自己的腦袋加分吧!!

暱稱:辛咩咩

性別:女

身高:+155

星座:天枰作

=====================本文正式開始=====================

原廠搭載不OVER(誤) -- 辛咩咩的 VJR-110 洗車記

已經忘記是在什麼場合認識辛咩咩的了
大概是她的可愛表情和隨和的個性, 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她吧...

算一算, 上一次跟辛咩咩聯絡已經不知道多久以前了
直到我被周末早晨的電話吵醒

喂, 我是辛咩咩啦...
嗯? 你哪位...

辛咩咩啦, 你忘記我了喔
(我當下還以為又是那種酒店打來拉客的電話)

我想洗車, 你知不知道哪裡有洗車的地方啊...


我的印象中, 只有跟站上的小夜去過一次小老婆北縣洗車團
所以....
趕快拿起電話, 撥給小夜..
問他北縣洗車團的場地在哪裡

小夜說: 地址在新莊環河路500號

沒想到, 辛咩咩說...
我不會走啦, 你帶我去....


於是...
我就這樣被凹了.....

為了版友的福利, 我只好衝了.....
(當然, 我一定會把相機帶去...才會有這篇文章出現...)

早上10:30
我跟辛咩咩到了小老婆北縣洗車團常去的地點





咦? 這是新的VJR-110嘛....

(最近的妹...怎麼都選這種很難追的車啊..........)



看起來很乾淨啊, 是要洗什麼?





辛咩咩說...
買了新車, 總想洗乾淨啊....


那....
洗車總不能穿著防摔衣吧.....  



就把防摔衣脫掉洗車吧





不過辛咩咩是第一次用這種洗車設備....
我只好.....一步一步的教她..


首先, 看到這一排的投幣口
這不是吃角子老虎喔....





洗車的第一步, 要用高壓水槍把車沖乾淨...
要先投10塊





就可以拿起水槍開始噴了

第一次的辛咩咩看起來有點害羞)




奇怪, 高壓水槍有這麼恐怖嗎?
幹嘛還要尖叫...






後面也要一起噴乾淨喔...






儘量每個地方都要噴到, 噴完才能上泡沫






接下來....就是泡泡浴時間  

不...是噴泡沫洗車的時間






白花花的泡沫...噴啊噴的....






也是整台車都要噴到喔...






換到另外一邊






小姐, 專心一點啦....







果然一個晃神....
白色的泡沫就噴很大







10塊錢的泡沫噴沒多久就沒了....
有人似乎還沒玩夠...








我才一下子沒注意.....

小姐, 你會不會太誇張啦....








投幣再戰....  







看起來有人越玩越過癮











結果一個不小心......  









辛咩咩.....就跟你說不要亂搞了吧






非要噴得滿身都是才甘願








因為新車並沒有太髒
簡單的用手把泡沫抹開就好









前斜板也要









有人又開始玩起來了....







仔細看, 哪邊還沒有抹到泡泡的







接著, 再用高壓水槍把泡泡噴掉囉








我噴噴噴








前斜板一樣要噴乾淨








由上往下....






小姐....
高壓水槍請勿對人啊.......................  







這個小姐......又玩起來了







好啦...
車洗完了....
把手洗一洗吧...








來跟VJR合照一下吧






辛咩咩說, 洗車是為了犒賞VJR110平常辛苦的載著她趕通告....
幫他洗洗澡培養感情....



(真好..都沒有人要跟我洗澡培養感情.... )


------------------------------------------ 我是分隔線-----------------------------------------

我以為辛咩咩把車洗完之後, 我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辛咩咩說...

我濕了...可是等一下還要趕通告.....
找個地方把衣服弄乾吧....







為了繼續替版友謀福利....
我........只好上刀山下油鍋.....





繼續陪著辛咩咩把衣服弄乾









先讓辛咩咩把濕的衣服脫下來....
免得感冒了..





然後幫辛咩咩裹上浴巾
這樣才不會著涼



剩下的, 大家一定都知道是老規矩... [21P]


本文章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

 

......

...........

................

......................

痾~~基本上這篇教學到這邊也該結束了,謝謝大家收看!!

 

放心,你即使回覆這篇網誌你也是看不到後續

至於還有好學精神的人,可以到原出處去追求更高深的知識

願正咩力與您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