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今天與魚丸大人路過為恭醫院對面的黃昏市場時,正巧看見聞名已久卻尚未拜見的羅家煎包招牌,還記得上次來時只看到老闆貼的食尚玩家"莎莎"來他們店裡報導的照片,他們那天卻公休!!! 棍~

今天終於可以報仇了!!

停下機車時正好看見一對情侶,女的一直從手裡的紙袋拿竹籤一直串鹹酥雞來吃,我轉頭跟魚丸大人說"輪嘉也想粗鹹酥G~不管不管~"(作者本人自己踢飛),所以就很臨時的決定我們的晚餐了~(也太隨性了吧~XD)

 

==========我他XX的今天就是沒有照片分隔線==========

1. 羅家煎包

首先第一站就是黃昏市場裡面的羅家煎包,那個情侶吃的鹹酥雞是從斜對面的安泰炸雞翅買的,這兩家人都很多就對了!!!

一開始在羅家煎包排隊時,就聽到隔壁豬肉攤的老闆在跟客人抱怨說隔壁煎包攤排隊的客人太多都擋到他攤位了,跟羅家煎包老闆說了幾次都沒用,很難溝通捏~(我覺得是故意講給我們這些排隊了人聽的,囧a)

羅家煎包的煎包有高麗菜,韭菜,一個都10元,還有肉包也是10元,豬肉餡餅20

(突然想到,以前訂的餡餅該不會就是這一家吧?)

豬肉餡餅還不賴,沒有很油,高麗菜煎包也不油算清淡型,煎包裡有小量冬粉與高麗菜和蔥,沒看到啥肉,可能是他不油的原因,可是我還是覺得南海加油站旁邊的龍星水煎包比較對我的胃(當然一定要加它的客家醬油,醬油裡有很多韭菜的那種),不過龍星水煎包太油真的是他的一大缺點!!!

2. 安泰炸雞翅

這家其實就是炸物專賣店,去過黃昏市場的應該都知道這個意思,有鹹酥雞,魷魚,紅糟排骨,雞排,馬鈴薯薯條,蕃薯薯條,魚,甜不辣,雞腿.......等等等,實在太多了!!可是重點是......很便宜!!!

ex1:這位太太妳魚要100塊是吧?(那種手掌長度,寬約兩指,肚子有蛋的那種魚),那個炸魚的年輕人他抓了十來條丟進炸油裡!!!

ex2:雞翅10元,棒棒腿20(比普通的小棒棒腿略大,最寬處有手掌寬),雞排20(比雞排攤的略小一丁點而已)

ex3:以最小份來講,甜不辣30,魷魚50,鹹酥雞50,可是那甜不辣裝起來一大袋,是外面的兩倍,鹹酥雞跟魷魚最小份是半斤,是的,寶貝你沒看錯就是半斤,現在50元你去哪裡買半斤的鹹酥雞???這裡就有阿阿阿阿阿!!!!

再來就是好吃度的問題,魚丸大人有吃過這家,她大推魷魚,算是這裡的招牌吧!吃起來真的很嫩很滿足,至於鹹酥雞加了胡椒粉大家都差不多,只是差在他沒有外面醃漬的入味而已,而且外面的店炸出來的都偏黑褐色,可是這家炸出來的都是金黃色,可見這油應該是常換,只是老闆娘要應付太多人,胡椒粉灑太快有點不均勻,不過不影響他的口感!!

我跟魚丸大人只買了鹹酥雞跟魷魚,整整兩大袋合計有一斤重!!! 光吃這個就快飽了~囧a

幸好我那時沒有衝動又買了甜不辣,否則今天只會在油膩膩的炸物罪惡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