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先前在臉書上分享的一篇很棒的文章!!!

這位巧克力先生真的很有工程師的特質,

不僅有benchmark的精神,還懂得舉一反三四五六七!!!

如果在工作上我也有這樣的精神現在就不會這麼拉~

所以我就把這篇收藏在我的網誌裡,與大家分享瞜~

PS:不知道這位台版的奶機妹到底有沒有露出廬山真面目呢??

 


原文出處

 

世界盃除了章魚哥外,最紅的奶機妹大解密!

世足賽經過一個月的纏鬥,終於圓滿落幕,場內的激烈競爭,最後也讓「無敵艦隊」西班牙抱走了大力金杯,然而場外的新聞也沒冷場,一位來自巴拉圭的女模 Larissa Riquelme,在看球時因為穿著無敵低胸小背心,又把一支手機夾在奶中,瞬間全球暴紅,到底這支手機有何魅力,讓Larissa這麼喜歡夾著看球,抑 或是這支手機真的比較好夾,讓我們繼續探索下去!





來看看原版的Larissa Riquelme吧!由於溝槽太過深邃,手機已經看不出真正的面貌,只好從細節來猜測!

由於引起全球媒體的熱烈關注,所有人都想知道這支奶機到底是哪支,在經過我們的明察暗訪,也經過高階主管的激烈討論,我們確定這支手機就是Nokia 於2008年六月在新加坡舉辦的「CommunicAsia 2008」發表的Nokia E71。


我們只好求助全世界最聰明的人愛因斯坦,經過他察覺到奶機妹背心中間露出的那塊紅色小點點,他告訴我們"這不是乳暈,這是手機開關按鍵!"因為如此,我們 查遍所有手機,確定了這就是Nokia E71。

E71外觀具備金屬邊框,看來頗具質感,且拿起來的感覺也相當紮實,背蓋還採用了不鏽鋼材質,搭配點狀印花設計,雖然平時看來閃亮,卻需要時時勤拂拭,才 能使之不惹塵埃。螢幕採用2.36吋1670 萬色 TFT LCD,解析度為320x240 (QVGA),機身尺寸為113x57x10 mm,重量約129克,並支援MicroSD來提升儲存容量。

具備QWERTY鍵盤,在當時是專為商務人士所設計的高階手機,作業系統則採用Symbian S60系統,備有Mail for Exchange軟體,可隨時利用微軟的Exchange Server與電腦同步e-mail、行事曆或聯絡人等資訊,並內建衛星導航系統,讓奶機妹不僅方便夾在奶中,也方便傳簡訊向朋友報告戰況,並利用衛星導 航把她帶領到球場上觀看精采的球賽!


看到了嗎?就是這個紅色開關,讓我們認出Nokia E71這台得到奶機妹的青睞的手機!

為了印證這支手機夾起來的感受與效果,我們也特地找來了一為面貌清秀,身材火辣的美眉,來幫我們夾一下……E71,並且試著了解,除了手機外,看球還可以 夾哪些東西,可以讓看球更過癮!

接下來我們就要實地測試夾起來的效果,除了手機外,我們也找了一些看球常會攜帶的物品,測試實用與誘人指數!



這就是台灣版奶機妹胸部與E71的合影,可別覺得台版的尺寸比較小啊,那位原版的胸部絕對是人工品,如果不信,上網多查查她的圖片,就知道有多麼不自然 啦!巧克力找來的這位可是不折不扣的真品喔!不僅渾圓飽滿,更能兼具柔軟與彈性,確實是不可多得的好咪!



在試夾之後,她告訴我們,有些重,會擔心手機掉下去,不過整體來說,還蠻符合內衣中間的間隙的,所以,確實適合夾著看球!
實用指數:☆☆☆☆☆
誘人指數:☆☆☆☆



我們也換了一個角度測試,雖然仍然可以安穩的放著,不過看起來,似乎破壞了胸部應有的誘人線條!
實用指數:☆☆☆☆☆
誘人指數:☆☆





數位相機也已經進入了人手一機的時代,方便每個人隨時記錄下任何一個精采的moment!所以手機也是看球必備物品,不過戴在身上,容易甩來甩去打到自 己,如果用夾的是不是比較好呢?奶機妹表示,相機實在過重,覺得隨時有快要掉下來的感覺,更不敢隨心所欲的動作,所以夾是不實用的行為!至於看起來呢?巧 克力覺得,也實在不太誘人,除非你的錄影功能有一直開著......
實用指數:☆☆
誘人指數:☆☆☆(錄影功能開啟時誘人指數:☆☆☆☆☆)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炎熱的夏天,看球也有著汗滴禾下土的不適感受,若是來瓶清涼的啤酒,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奶機妹表示雖然很好放置,相當符合奶體工學,不過實在太冰了,放 久了可能會導致皮膚凍傷,啤酒溫熱的慘事發生,因此,實用性打了折扣!而由於是柱狀物,確實有著不可告人的吸引力,外觀表現相當優異!
實用指數:☆☆☆
誘人指數:☆☆☆☆☆



某可樂品牌最近出了輕巧的迷你瓶可樂,可以輕鬆的放入背心內,不過奶機妹表示,這比啤酒還冰,更不舒服,所以實用性更低,不過若是橫著放,巧克力認為後一 排的觀眾一定會馬上血流如注,送醫治療,啊~~~~~嘶~~~~~~~。
實用指數:☆☆
誘人指數:☆☆☆☆



來根棒棒糖,比賽煩悶時懶得加油,來一根,應該能些微減少一點無聊!奶機妹表示,這樣的確方便不少,不過會因此黏到胸部,所以,要有吃完之後再拿面紙擦乾 淨的心理準備。而巧克力覺得,在這樣的對比下,棒棒糖看起來好小一支,好像一口就沒了,有些索然無味的感覺!
實用指數:☆☆☆
誘人指數:☆☆☆☆



爆米花除了在電影院常見到以外,球場也是萬年暢銷商品,不過隨時拿著一大包礙眼的爆米花確實相當掉漆,將適量的爆米花放在胸前,想吃時候抓一點,不僅方 便,也能避免因為無止境的吃,造成吸收過度熱量造成肥胖,相當實用。而巧克力親自抓取爆米花時頓時覺得,這是我活這麼多年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爆米花!!!
實用指數:☆☆☆☆☆
誘人指數:☆☆☆



雖然這是篇娛樂文章,不過在巧克力研究E71的同時,發現了許多與黑莓機相似的地方,不知道到底是哪邊陣營學習哪邊陣營?還是英雄所見略同?這我們就無從 察考了!

巧克力在做這篇報導時,確實覺得眼睛相當疲累,消耗的精力確實比一般文章高出不少,希望觀眾能體會巧克力的辛勞,不過也因此,巧克力決定再加發紅利,若是 點閱數字超過三千,會再加映熱狗測試!若是想要看更多,就發揮你的人脈,努力轉網址給朋友,並多多回應吧!

(P.S.本人此篇純為搞笑惡搞用途,只為博君一笑,並非對奶機妹或此篇Model有任何不敬意圖,拍攝時也 詳細告知Model單元內容概要,若有對內容有任何意見,懇請給予指教,謝謝!)

點閱數3000火速達成 特別加映場

話說巧克力之前就表示如果點閱率超過三千就放出更令人噴血的熱狗測試照片,本來以為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才能達成,沒想到反應如此熱烈,不到48小時就能達 成,確實可喜可賀,而本人也立刻告知這對胸部的主人,她也覺得相當的意外,沒想到她的咪咪可以引起大家這麼大的興趣,雖然她完全不是恐龍妹,巧克力也很希 望他願意展露她的廬山真面目,不過目前為止,她還是選擇低調,她表示,她穿衣服一向很低調,許多身邊的好朋友都不知道她是大咪咪,所以,她目前還是不希望 被大家發現,這點,只能殘念收場!不過在此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流傳點閱,若是點閱數繼續發熱,巧克力會繼續努力說服她,讓大家都能看到她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的全身照!至於有人表示巧克力到底跟她是啥關係,為何可以放東西到她衣服裡,巧克力只能說,純粹是情義相挺,正是所謂的:情和義,值千金!

不過呢,既然達成點閱數字的目標,該公布的隱藏版照片還是要公布,那就是無敵的熱狗測試!來吧,話不多說,就一起來噴鼻血吧!


除了爆米花與汽水之外,熱狗也是球場上必備的食物,當可口的熱狗,配上熱騰騰的麵包,表面沾上一層番茄醬與芥末,雖然東西簡單,卻容易讓人吮指回味再三, 那夾在胸前呢?我們的奶機妹表示,雖然形狀相當適合,也非常容易就能固定在胸前,不過熱狗表面通常都有油脂的存在,容易弄髒衣服,所以,還是看看就好了 啦!而巧克力在拍攝時,也發現這張確實相當限制級,但相對的也讓視覺效果滿點,不知各位看倌覺得如何?
實用指數:☆☆
誘人指數:☆☆☆☆☆

(編按:巧克力當初在構想階段時,只是單純想了一些看球可能會帶的物品和食物,而熱狗也是常見食品,實在沒想到拍出來還真的如此情色.....Orz,如 果觀看時造成畫面的不適,在此表示萬分歉意!)

最新消息!
話說巧克力找來的台版奶機妹看到了這篇文章以後,覺得非常有趣!而大受好評的點閱數字也讓奶機妹覺得非常榮幸,也因為如此,巧克力努力說服奶機妹能夠用真 面目示人,目前已經從打死不要變成猶豫不決啦,另外呢,因為點閱數字相當不錯,讓巧克力心情也高昂了起來,決定請奶機妹吃頓好料,到時候就讓巧克力努力說 服他,讓大家看看她的天使臉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