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ㄋㄟㄋㄟ這種東西從小就要開始培養阿! 而且女生的輔助用品都好多阿,聽都沒聽過,

靠化妝技術及輔助用品,人人都可以是爆乳妹!!!

之前有在臉書分享一個男的用四層Nu bra營造出D cup的驚人影片

找到的話再補進這篇網誌!


(原文出處)

安心亞
中天「全民最大黨」裡最不可或缺的模仿秀女星,一開始,還沒人注意她的身材曲線有多辣,她以一身C字褲造型登上媒體版面,172公分 `、32「D」的姣好身材立即艷驚整個演藝圈,馬上成了麻將遊戲的最佳代言人,目前正式加入了王偉忠的經紀公司,成了模仿秀裡的女台柱。


1. 請問你平時針對胸部的保養有哪些?會擦哪些保養品?


A:我吃了很多媽媽買給我說會讓胸部變大的藥都沒什麼用, 不過,從國中到現在倒是經常喝媽媽燉的青木瓜燉排骨,我覺得青木瓜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荷爾蒙,多喝青木瓜四物飲、豆漿就對了。

我擦的保養品 比較普通,我都買Body Shop擦一般皮膚的乳油木果霜擦我的胸部,沒有刻意花錢買胸部專用乳霜。


2.請問 你會做什麼運動來保養胸部或維持完美胸型?


A:我沒有做什麼特別運動,頂多是按摩穴道而己,要維 持完美胸型就會買集中型的內衣來穿,而且大約穿個六到八個月就換掉。


3.請問你會定期按摩胸部嗎?請分享按摩的 方法與技巧


A:每天洗澡時,我都會從胸部最下面、兩乳中間、鎖骨下方、胸側、腋下的穴道一個個仔細按摩,而且 會把腋下到副乳的肉一直往內撥,想辦法讓自己的胸部更完美。


4.請問你平時挑選內衣時,最注重哪些細節?


 

A:我都挑集中型的內衣,以前我會穿日本少女內衣,但 後來只要穿上緊身衣,就會發現這種內衣的胸部弧度特別厚,還有蕾絲、花邊、凸起的花樣會很明顯, 所以後來我都托朋友幫我買美國的內衣,美國的內衣特別透氣,像「維多利亞的秘密」就很不錯,台灣幾個大廠牌的內衣也有類似的內衣。

 

5.當出席重要場合時,請分享穿禮服時如何挑選內衣?


A:如果要穿禮物,就要準備Nu Bra、胸貼、無肩帶內衣和膚色內衣,再視禮服的需求做搭配。


6.如何預防胸部走光?



A:有一種泡棉膠非常黏,如果要預防走光,就要貼上胸 貼、再穿Nu Bra,然後在Nu Bra和禮服之間貼上泡棉膠。


7.如何靠內衣來襯托出完美的胸型?


A:要同時穿上集中型內衣加上水餃墊,最近市面上有一種空氣墊非常好用,就是小小的一塊很像水餃墊,如果一直壓它,就會讓空氣跑進去,一 直膨脹起來,要塞多大都可以自己調整。


8.如何避免胸部長痘痘?


A: 我沒有長過痘子。


9.如何避免副乳的產生?


A:我覺得將兩手打直、齊肩、畫圈圈,前、後各五十下 的運動效果最好,另外,也可以距離牆壁約一步,將手掌貼牆做伏地挺身的動作,做這個動作時,手肘貼近胸部,消除副乳的效果很明顯。


10. 你覺得演藝圈中哪位女星最適合拍內衣廣告?


A:當然是「我」─安心亞啊!哈、哈,因為我的臉很小,身高172 公分,胸部卻有32「D」,感覺很像漫畫裡的女生,趕快找我拍內衣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