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在高速公路旁有一塊大概10坪的小土地,

上面倒是種了不少果樹,龍眼,波羅蜜,番茄,芒果,芭樂

我想我爸大概是為了要圓小園丁的夢想吧!!

(老爸,其實我頭份前面那一塊小花圃可以讓你整理喔~XD)

小小一個地方應是種了好幾種不一樣的果樹,可惡的是竟然都是夏季作物

所以我昨天下午帶我媽與親愛的去幫我爸採芒果

在汗流浹背的與芒果樹搏鬥半小時後(畢竟才一棵 =.=)

總共收穫了兩顆外型色澤不錯的芒果,

與很多顆拳頭一半都不到的綠色芒果

(請注意,連青芒果都算不上喔~~XD)

還有,我跟我老婆兩腳加起來超過20粒的蚊子包  >_<

(我想,這才是我收穫最多的吧~囧a)

 

之後,我爸開始蒐集枯枝堆在一起

我本來以為要開始打包拿去丟掉

沒想到,他竟然把打火機拿出來...........點火了!!!!!!!!!!

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

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

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

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點火了

[白煙攻擊,完成!!!  攻擊+50,範圍+50!!!]

 

大驚!!!  這裡離高速公路也才30公尺耶!!!

重點是旁邊還有很多手搖杯飲料的空瓶

舉凡阿好嬸,清心,杯樂...以及許多不知名的飲料店空瓶

他竟然也堆進去...................一起燒了!!!!!!!

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

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

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

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燒塑膠

 

總之當火勢開始延燒到阿好嬸的時候,黑色的煙就開始冒起

[究極黑煙攻擊,完成!!! 攻擊+2000,範圍+500!!!!!]

我媽也只能在旁邊兩手一攤,

"挖丟工ㄍㄨ一敗阿,伊攏美ㄊㄧㄚ,挖馬謀發都~ 囧"

 

似乎仍嫌不夠,我爸竟然又拿出一箱廢紙,

整箱倒進去了!!!!!

我又大驚,那些不是都可以回收嗎???

(不過都是一些信封袋,上面有人名地址,我想老一輩的人好像都不喜歡亂丟那些東西)

[白煙&黑煙合成攻擊,完成!!! 攻擊+20%,範圍+50%!!!!!]

 

這時我爸開始拿一根長長的燒火棍開始撥弄

看著燒火棍前端已經焦黑的痕跡,明顯已經經過烈火的千錘百鍊

似乎我爸這樣使用它已經很久了,難怪就只有這一區域都沒有長雜草

["詛咒之地",發現!!! 每秒遭受攻擊+5,範圍10!!!!]

 

隨著燒火棍的撥弄,疑!!!那不是計算機????

[祭品"計算機",獻祭完成!!!  煙霧攻擊+100,範圍+0!!!!!]

隨後又聽到咻的一聲,疑!!!!那不是打火機????

[祭品"打火機",獻祭完成!!!  爆炸攻擊+5000,爆炸範圍+50!!!!]

e04,看到打火機都被獻祭了,這場面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所以趕快拉我老婆閃了(其實怕被爆炸誤傷!!!)

 

====================後記=================

其實以前經過高速公路時總是不懂

為什麼有人一定要在高速公路旁邊燒東西

燒枯枝就算了,可是我還看過滾滾黑煙的

真是不曉得他們燒了什麼東西進去

我想,試著去了解我爸為什麼要燒這個

應該就能了解他們為什麼明知不行卻還偏要燒了吧!!!

 

不過萬幸昨天風很大,煙飄不到5公尺就被吹散了

但是,若是有哪位捧由昨天開中山高經過彰化交流道南下時有聞到燒焦味的話

先跟你們說聲抱歉了,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