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知道我有參加卡拉OK大賽都有給我打氣加油

在此先謝謝大家,以下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比賽的情況!!!

 

廢話不多說,一進去在櫃台報名就領到兩個東西

一個是參賽證,是一個防水貼紙可以貼在參賽者身上的

本人不才剛好排在下午場次的第三個,編號33

跟9527差了 九千四百九十四號!!  看來頗有緣分~~

P1070465.JPG

上圖的下方才是重點!!! 玲北報名就是為了這張阿阿阿!!

報名並上台就可以拿一張威秀的電影優待票,這樣當然很多人都想報名阿阿阿!!!!

(現場倒是有不少人是因為這個原因報名的 = =)

 

本次特別商請迷人的魚丸大人前來幫我攝影,

百忙之中還抽空一起幫我攝影,真是一位可人兒~~

(我當然不會說上面是她要我說的~~)

評審是一男一女,男的很專注在看參賽者,女的一直低頭看評分表

害我有點緊張啊~~~  以下是比賽狀況.........

 

無法觀看者請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Z9ntEht98

 

這次我想走台語風,所以點了翁立友的"迷魂香",

這可是民視大戲"娘家"的片尾曲阿阿阿!!

本來報名後想改成"雪中紅"一人分飾兩角,

後來想想如果有進決賽再來玩這招大的

這次我好緊張喔,腳一直皮皮挫~~

還有很多掩飾緊張的小動作,嘖嘖~~

 

我總共聽了前後各兩位參賽者的狀況,

發現除了一位感冒聲音沙啞勇氣可嘉,

其他三位實力也都很堅強阿阿阿!!

尤其是我之後的第二位35號唱"帶我走",唱得頗好聽呢!!

如果早上也都是這種情況的話,那我進決賽的希望就渺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