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最近跟老婆都在忙這個,赫然發現自己已經好幾天沒有更新網誌了阿阿!!

總之最近"好言相勸"  "提醒" 魚丸大人該多動一動了,所以也被她拖下海要幫她找資料在家裡可以多動一動還可以多粗好幾碗~~

痾~~不是,反正我就是找到了這些由對岸同胞製作的強力瘦身操!!!

(點圖看原始網站)

怎樣!!聽到這名字就害怕了吧!! 這有氧動作說實在真的滿累的,按照編碼理論上應該要有六部,可是第五部就是怎樣都找不到,真可惜,不過我現在也是陪魚丸大人挑戰到第三關!! (不是連著,而是1到2,或者1跳3)

第一關有暖身動作,建議先從這個開始,第三關跳起來真是有跑百米的感覺阿!!!第四關還沒跳過,但是第六關後面有用"恰恰"舞步來做動作,然後還有最後的緩和動作,所以正確應該要直接1234(5)6,最少也要 1-> 2 or 3 or 4 ->6,可惜年紀真的大了,我跟她都只有 12 or 13而已!!

大家一起挑戰看看吧,在家有氧運動不僅可以宅,又可以瘦喔!!!

 

kitty強力瘦身操_001

 

 

kitty強力瘦身操_002

 

 

kitty強力瘦身操_003

 

kitty強力瘦身操_004

 

kitty強力瘦身操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