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新辦了花旗饗樂卡,完全是衝著首年生日去王品集團買一送一才辦的阿阿阿阿!!!

就王品集團的價位,賺個一千應該沒問題,

所以今年令伯生日就帶我家魚丸大人一起去

本來想去夏慕尼,可是後來發現王品更貴一點點

優惠當然要用在刀口上阿!!!!!!

=====================亂入=====================

本文有剽竊某學長idea之事 實,請勿見怪! 

(嗯~甜甜學長~借人家抄一下嘛~  ^_<* 啾咪~)

=================本文開始=======================

 

話說七點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坐滿1/3了,我還看到一群男生(工程師?)在那邊聚餐

沒錯!!是聚餐!!! 從這一群工程師我看到了台灣景氣復甦的希望,

雖然我也是工程師的一員,可是最貴的聚餐是今年的部門尾牙在夢幻的夏慕尼阿阿阿,

沒人請誰會去那種地方聚餐阿~ 看來對方年薪應該領不少,不像我去年只領60萬!!

 

讓我們開始回歸正題吧,王品眾所週知就是他的牛排,很可惜我不能吃,囧a

所以只能委屈魚丸大人跟我一起點非牛了,所以我們點法式小羊排龍鱈明蝦

一開始正咩服務生(注1)還提醒我,龍鱈明蝦 比較精緻喔(意思就是份量比較少啦~)

可是考慮我跟魚丸大人一樣的小胃,所以還是毅然的點了下去!!!

以下開始食用摟~ (因為是數位相機,加上夜間功能差,所以我已經儘量修圖摟,請見諒~)

P1060111-1.jpg

這位是內人魚丸大人,真是有一股朦朧美阿

 

 

P1060112.JPG

首先是餐前酒(香檳),旁邊是等一會兒麵包要用的塗醬,高級奶油跟高級鹅肝醬

 

P1060117.JPG

再來是麵包(注2),有法式可頌跟圓形全麥麵包呢,第一次吃到這麼燙手的麵包,配上奶油或鹅肝醬

真是好吃到爆阿~一開始還認真按照西餐禮儀,把麵包撕一小塊,塗上奶油,再放進嘴中,

真是超麻煩又燙手阿!!!

 

P1060128.JPG  

接著是前菜法式杏鮑菇沙拉,正咩服務生介紹要切成薄片,可以灑鹽或沾他附的油醋醬或黃芥末,

不過感覺就是水煮的杏鮑菇,所以後兩者的吃法比較優~

 

P1060127.JPG

還有另一份前菜義式油醋鮭魚捲,用煙薰鮭魚片捲起一些生菜配料在裡面,總共有四捲四種不同的生菜口味,

搭配他的義式油醋醬,比前一道異常清爽的杏鮑菇好吃很多阿阿阿!!!

 

P1060123.JPG

這中間還有送一杯招待的雞尾酒,可惜魚丸大人不喝

 

P1060138-1.jpg

再來就是湯了,這是我點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算是滿特別的料理,把麵包挖空用來盛料很多的玉米濃湯,

而且他的麵包蓋子也不浪費,把它塗上蒜味醬烤成酥脆的蒜味麵包了,好玩又好喝阿!!

 

P1060135-1.jpg

另一道湯品,鮮蝦蕈菇濃湯,首先有兩個杯子,一個是綠色的蒸蛋擺上蝦子,另一個是橙色的濃濃蘑菇濃湯,

正咩服務生介紹可先吃蒸蛋的原味,再把蘑菇湯加進去一起吃,那濃厚的蘑菇味似乎還再我的鼻腔裡飄蕩阿~

 

主餐前的酸梅湯

這是主餐前的酸梅湯,主要是要讓我們去油解膩 (痾~其實之前的都不會油阿~XD)

這張的主題是"雙雙對對,萬年富貴"(台語)

 

P1060149-2.jpg

這是首先上來的主餐,龍鱈明蝦,你看這蝦頭這麼大顆就知道這隻蝦吃起來有多滿足!!!

另外也很推的是他的鱈魚,魚丸大人說這輩子從沒吃過這麼有彈性的鱈魚呢!! 你看我把鱈魚切塊都還沒散掉就知道!!

服務生另外拿了些海鹽灑在我們的盤子上,那鱈魚直接沾鹽吃原味實在是太讚了阿阿阿阿!!

 

P1060150-1.jpg

另一份主餐,法式小羊排,還有附鋁箔紙真是太貼心了,不然去其他家我都要另外拿衛生紙包著吃

我們這一桌的服務生告訴我們要吃的時候再切一塊下來,可以沾他附的檸檬汁(服務生拿半顆現擠喔)還有薄荷醬

魚丸大人覺得薄荷醬甜甜的有點怪,我個人是覺得還ok滿清爽的,只是我比較偏愛直接沾鹽吃原味,

這才不會浪費頂級食材的味道阿阿阿阿阿!!!

 

P1060159-1.jpg

這是飯後水果盤,第一次看到水果盤有櫻桃的出現呢!! 正咩服務生說要先從矮的開始吃,

所以我就先吃櫻桃,鳳梨,西瓜,以及兩種口味的哈密瓜了,

其實主食吃到一半的時候魚丸大人已經在說快吃不下了,這一份飯後水果她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吃完的呢!!

 

招待的壽星生日蛋糕

這是招待壽星的蛋糕,還很貼心地為你點上一顆蠟燭呢~正咩服務員問我要不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慶生,

但是我這麼愛我們家魚丸大人,情人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啊~ 所以我 惋惜地 紅著臉拒絕她!!

 

芒果金字塔

這是新品甜點,傳說中的芒果金字塔,由芒果慕斯做成金字塔形狀,連我們家魚丸大人也發出讚嘆聲,

可惜胃已達極限狀態,所以她沒有吃多少,倒是一大半進了我的胃~~

 

P1060168-1.jpg

另一個甜點終於上了,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外層巧克力烤蛋糕切開後,裡面的巧克力濃漿就有如黃河氾濫滾滾流出,

原本已經投降的魚丸大人眼睛一亮,頓時一掃而空,疑?? 啊~妳怎麼芒果金字塔才吃兩口而已??

這時突然想起一句古諺,"女人擁有裝甜點的第二個胃",古人誠不欺我啊!!!!

 

結束要去結帳了,本來一客1300 +10%,我想說送一客的話,會不會連第二客的服務費也要算在我頭上吧??

但結果咧~我只刷了1300,這真是壽星特權啊,王品品我會幫你介紹客人的,可是這麼貴,

下次再來也要等我發達後吧~XD

停車費--直接給現金耶~

另外還要講一下,通常餐廳跟合作停車場再怎麼樣也是用停車卷吧? 可是沒想到她竟然給我現金呢~~

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難怪給我裝收據的那一袋沉甸甸的~~

來店壽星禮-長柄攪拌湯匙 + 花茶濾茶棒

補充第二點,上圖是壽星來店禮喔~長柄攪拌匙跟花茶濾茶棒,這正好是我目前需要的東西呢~

 

總結:

1. 服務真的很不錯~加上食材,很值這個價位呢!! 各位股票海撈的可以去吃一下~

2. 服務生男的帥女的正真希望我們這桌的專屬服務生可以換成正咩服務生

 

注1:我知道一定會有鄉民靠北邊走跟我說沒圖沒真相,其實我也是很想跟正咩服務生

        照相的,其中一個不當空姐真是太可惜了,可是在魚丸大人的眼神注視下,我也

        只能像小新一樣,把XX夾起來,眼睛正直又深情地望著她~ >_<

注2:其實我不是等到吃完才記得要照相,就說是抄別人的梗咩,要看未開動前照片

         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