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點圖查看原始網站)

忠告一:永遠不要相信“419

  如果你還不知道“419”的意思,那你就太落伍了。讀 一下它的英文,和“for one night”的讀音幾乎一樣。翻譯成中文就是“一 ”啦,成熟的女人就知道責任重於泰山了。

     “419”中 享樂的永遠是女人,所以永遠不碰那些單身男性 ,因為他們就是不負責才會到現在都還是單身!既然是”一夜”當然要考慮 到一夜之後的退場機置!!! 
 



忠告二:有至少三個“紅粉”,兩個“知己”
  三十歲的我們至少應該有三個閨中紅粉密友,逛個街、美個容、做個指甲、約 個會都不至於形單影隻。至於“知己”,當然就是指異性朋友了,除了愛人我們都應該有幾個“知己”作為傾訴對象,這樣你會更放鬆,當然 要選擇愛情的人作為“知己”!
    
忠告三:每天吃一個木瓜出門打粉底,涂睫毛膏

  木瓜的養顏效果有目共睹,在懷孕期間天天吃,皮膚特別好,一點都不皺!關 鍵木瓜還有豐胸的效果啊!一定要注意木瓜為無性生殖植物 不可吃太多 !
  色彩大師西蔓曾經說:“女人過了三十歲就一定要天天塗粉底了!”因為就算 你很注意保養,難看的臉色還是會經常找到府來,所以要給自己天天化個淡粧,讓身邊的人總是感覺你神采奕奕!
  
四:可以沒有婚姻,但不能沒有愛情 永遠不用冒牌貨
  越是成功的女性,對婚姻要求越高,所以常常把自己熬到四十歲還沒有嫁人, 經驗就是“不強求婚姻,但要有愛情!”有愛情的女人會更自信,更有激情,更美麗,所以如果不要婚姻,那就來段愛情吧!
     在這個崇拜奢侈品的世界,我們都希望自己有幾件稱心的首飾書包服裝,如果銀子不夠,可能就會選擇買假貨。我告 訴你,這是絕對錯誤的選擇,因為只要你用一次假貨,再用什麼朋友們都會覺得是假的!經濟條件不允許,我們就選擇有個性的服飾,花不了 多少錢,還很有風格!
 
忠告五:每週和父母至少通兩次電話
  年齡的增長讓我們明白親情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
 
忠告六:能去工作就不要在家呆著

     全職主婦是讓人很羨慕的“職業”,但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對於女人來說,做點自己喜歡的工作,花點自己努力賺來的銀子,那 是很美麗的事情。而且男人們在外面每天接受新鮮事物,我們在家天天等著他回來傳遞資訊,時間長了,大家都會覺得煩!

忠告七:適當的時候要像個孩子
  從個人經驗來看,孩子是快樂,帶給你的是責任,是自豪感和成功感,是其他 任何事情所不能替代的,所以,像個孩子快樂是一定要的!



 
文章來源 : 米窩
http://myshare.url.com.tw/index.php?func=url_eq&node=300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